close
二、哈巴谷這位先知對耶和華神榮耀的認識而有的禱告與信靠:作為一位緊緊聯神的見證人。(三17~19)

雖然
無花果不發旺、葡萄樹不結果、(生命不豐盛、果實不顯明)
橄欖樹不效力、田地不出糧食、(聖靈不背書、美地不出產)
圈中絕了羊、棚內也沒有牛。    (小羊生不出、老牛都凋零)

然而,
我要因耶和華歡欣,因我的神喜樂。
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,
又使我行在高處。

我認識這是出於耶和華,我就默然不語。
我要因耶和華而歡欣,因我神喜樂。
學習哈巴谷的榜樣,緊緊的聯於祂。
阿們。

附記: 照片為壽豐鄕雲山水生態農莊一隅:落羽松與疊水。(2009.04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