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坐在駕駛右側的徐弟兄,緊張的身體向前傾,關心是否剎車採到底沒有? 瞬間失去知覺…。

不到一會兒,前方出事的車輛叫來的救護車,先將我的弟兄送往醫院急救。

『頸椎五、六節嚴重錯位達一公分。』馬上開刀…。

術後,雙手雙腳全無知覺。結果經決定二度開刀,將壓迫神經的三節頸椎,取出代之以鋼釘。從此以後經歷了漫長的復健過程。

八個月後的今天,坐在弟兄身旁的姊妹道出了令人動容的一句話:『病來如山倒,病去如抽絲。』

頸部手術中傷到聲帶,剛開始時,不能說話,只有氣音。今天已能用沙啞的聲音交談一小時之久。術後原本不能行動,現在能到巷口迎客,帶我參觀三樓的住家,並帶我們看社區的房子。已過的日子,只有經過的人纔能體會,

一個多小時中,交通甚歡,離去時彼此代禱,仰望主的憐憫與祝福。我在二夫妻的談話中,嗅不出半點怨嘆的感覺。我為這對夫妻,一路走來始終如一,由衷的敬佩,在主裏為他們祝福。

目前弟兄每天仍在進行各方面的復健。願主保守,祝福這位『
鄕下孩子之歌』,這首歌能繼續唱到主來。阿們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