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災難末了-來到空中(隱密的一面)-帖前四16-17
帖前四16    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,有發令的呼叫,有天使長的聲音,又有神的號聲,那在基督裡死了的人必先復活,
帖前四17    然後我們這些活著還存留的人,必同時與他們一起被提到雲裡,在空中與主相會;這樣,我們就要和主常常同在。
 
1 基督從天上來臨到空中延續祂的巴路西亞-啟十1
啟十1       我又看見另一位大力的天使,從天降下,披著雲彩,頭上有虹,臉面像日頭,兩腳像火柱,
 
三 大災難結束時來到地上(公開的一面)帖後二8,太廿四27,30。
帖後二8     那時這不法者必顯露出來,主耶穌要用祂口中的氣除滅他,並用祂來臨的顯現(shining forth) 廢掉他。(合和本:用降臨的榮光廢掉他。)
 
1 被地上的眾支派所看見-啟一7
啟一7       看哪,祂駕雲降臨,眾目要看見祂,連刺祂的人也要看見祂;地上的眾支派都要因祂捶胸哀哭。是的,阿們。
 
2 基督從空中來臨到地上完成祂的巴路西亞--太廿四27,30
太二四27   閃電怎樣從東邊發出,直照到西邊,人子來臨也要這樣。
太二四30    那時,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,這地的各族都要哀哭;他們要看見人子,帶著能力和大榮耀,駕著天上的雲而來。
 
3 得勝的聖徒,與敵基督並他的軍隊,在哈米吉頓爭戰-啟十九11~21
啟十九11    我看見天開了,並且看哪,有一匹白馬,騎在馬上的,稱為忠信真實,祂審判、爭戰都憑著公義。
啟十九12    他的眼睛如火焰,頭上戴著許多冠冕,又有寫著的名字,除了祂自己沒有人曉得。
啟十九13    祂穿著蘸過血的衣服,祂的名稱為神的話。
啟十九14    在天上的眾軍,騎著白馬,穿著細麻衣,又白又潔,跟隨著祂。
啟十九15    有利劍從祂口中出來,可以用以擊殺列國;祂必用鐵杖轄管他們,並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醡。
啟十九16    在祂衣服和大腿上,有名字寫著:萬王之王,萬主之主。
啟十九17    我又看見一位天使站在日頭中,向天空頂點所有的飛鳥大聲喊著說,你們來,聚集起來赴神的大筵席,
啟十九18    好吃君王的肉、將軍的肉、壯士的肉、馬和騎馬者的肉、並一切自主的、為奴的、以及大小人民的肉。
啟十九19    我看見那獸和地上的君王、並他們的眾軍都聚攏,要與騎白馬的並祂的軍兵爭戰。
啟十九20    那獸被擒拿,那在獸面前曾行奇事,藉此迷惑受獸印記,並拜獸像之人的假申言者,也與獸同被擒拿。他們兩個就活活的被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。
啟十九21    其餘的被騎白馬者口中出來的劍殺了,所有的飛鳥都吃飽了他們的肉。
 

貳 信徒對基督來臨的態度
 
一 愛慕-提四8
提後四8 從此以後,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,就是主,那公義的審判者,在那日要賞賜我的;不但賞賜我,也賞賜凡愛祂顯現的人。
 
二 等待-腓三21
腓三21   祂要按著祂那甚至能叫萬有歸服自己的動力,將我們這卑賤的身體改變形狀,使之同形於祂榮耀的身體。

三 以此為勉勵-提後四1,7~8
提後四1 我在神並那將要審判活人死人的基督耶穌面前,憑著祂的顯現和祂的國度,鄭重地囑咐你,
提後四7 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,當跑的賽程我已經跑盡了,當守的信仰我已經守住了;
提後四8 從此以後,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,就是主,那公義的審判者,在那日要賞賜我的;不但賞賜我,也賞賜凡愛祂顯現的人。
 
四 儆醒豫備-太廿四42、44。廿五13
太二四42    所以你們要儆醒,因為不知道你們的主那一天要來。
太二四44    所以你們也要預備,因為在你們想不到的時辰,人子就來了。
太二五13    所以你們要儆醒,因為那日子、那時辰,你們不知道。

五 祈求得勝-路廿一36
路二一36    但你們要時時儆醒,常常祈求,使你們得勝,能逃避這一切要發生的事,得以站立在人子前。

(The outline above was adapted from Witness Lee's related messages 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