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召會生活是我拯救

  後 來我姊妹開始過教會生活,我喝醉酒回家的時候,她不再對我咆哮,不再對我惡言相向,相反的她只是靜靜的站在一旁服侍著我,她這樣的做法,反而讓我非常的過 意不去,於心難忍。有一天我很難得的清醒回家,我就走向孩子的房間輕輕的叩門,門一打開,迎面而來的卻不是我想像中的寶貝,而是兩位看來好像很面熟又有點 陌生的小帥哥,他們以驚奇的眼神看著我,很親切很溫馨的說了一聲「爸爸,你還好吧。」我聽了這一句話,頓時不知所措,我向他們點點頭、拍拍他們的肩膀就掉 頭走了。回到我的房間,眼淚早已奪眶而出,我說:「主啊!孩子是什麼時候長大的?為什麼我一點都不曉得?當他們在成長的過程中,他們難道不需要父親的愛嗎?當他們急迫需要爸爸的愛的時候,我在那裡?他們到什麼地方去尋找我這個父親?我這個父親管過孩子的死活嗎?」那時我不斷的向主認罪,求主赦免我這滔天大罪,主垂聽了我的禱告,藉著我的姊妹帶我來過教會生活。

你竿扶持你杖引領,你的同在滿我途徑

  但 是主知道我的信心還不夠穩固,我對主的愛還不夠純真,還不夠堅定。半年前,我突然害了一場大病,幾乎要死,那時候當我被抬上救護車,我突然發覺,人的生命 是如此的脆弱,隨時都可能消失,我很不甘心,我放不下這個家,我還有許多責任未了,還有許多事情要我去做。我向主禱告說:「主 啊!求你憐憫我,再給我一次機會,哦!主耶穌啊!再給我一點年日,我會好好來愛你,好好過教會生活。」當我住院的時候,姊妹每天陪我讀聖經為我禱告,我也 積極的開口呼求主名,常常向主發出讚美,思想主的話語,後來我醒悟了,我們的生命真像朝露一般,時候一到就不見了。我們本來就一無是處、一無所有、一無所 能,唯有主耶穌是我們的依靠,是我們的一切。出院以後我整個人都改變了,我對主的愛不再徬徨,不再遲疑,和我的姊妹一同過召會生活。我準時上下班,生活非 常的正常,以前一些不好的習慣,如抽煙、喝酒,還有其他的不良習慣,我都一一把它戒掉了,讚美主!我的同事、我的朋友看到我都覺得奇怪,我怎麼變成另外一 個人了。但是我的姊妹一點也不覺得奇怪,為什麼?因為她深深的相信主在我身上做了善工,這完全是主的愛,感謝主!現在我們夫妻生活非常的恩愛,非常的喜樂,就像一對新婚夫婦。因為現在我是一個新人,舊事已經過去,一切都成為新的了全豐全足的神,與我們同在,成了我們的享受,我們已心滿意足,別無所求。(三區黃百琴弟兄2001/12/22福音見證記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