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81841e5e2183.jpg

南京與重慶、武漢並稱為中國三大火爐。因為夏季酷熱。也因如此,南京也是中國城市中綠化面積很好的一個都市,所經過的主要道路,種植了許多梧桐樹,綠意盎然。

1481840c4b1b2c.jpg

 

仔細留意『行』的問題,地鐵一條一條的興建。公交車(公車)路線也很綿密。市民的自行車有許多是電動的。機車也有許多是電動的,充電就可乘騎,是很符合環保的。

 

1481841546f90c.jpg

 

 

關於民生問題,大宴小酌,不一而足。但我還是覺得這一攤路邊自助餐,很符合小市民的需求。不知公安會不會取締。

 

1481841a193c07.jpg

 

 

中國各大城市,高樓大廈如雨後春筍般的出現,如果一二年不見,整個市景都會有很大的變化。我的感受是建構物質建築容易,建構和諧社會卻是一項極重大的工程與挑戰。物質的建築只要砸下銀子馬上就會看到結果,人心的建設確是需投入更多人性的美德纔可能達成的。

 

14818405a0b42f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