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綜合這六天來的見與聞,我裏面有二方面 深刻的體認,其一為,我們的主神是那位坐在寶座上的那一位,萬有都在他的掌管之下,萬有也在祂裏面得以維繫。這一切的發生都在祂的掌管之下,目的是為著祂 的行政。也就是他永遠的經綸。在這次的地震後,加速了我們與大陸的弟兄姊妹的交流(交通)。四川省基督教二會的會長就說;『這次的地震,震垮了我們中間隔 斷的牆。』由此可見主所作的是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。

 

第二方面是這一切的發生,再再的應驗了 主在馬太福音二十四章的話,從基督升天到這世代的終結必須發生的三件大事。第一、是我們將會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(六節)。第二、到處必有飢荒、地震。 (七節)這些年來糧食短缺、地震不僅是增多,而且是愈來愈大。第三、這國度的福音要傳遍天下,對萬民作見證,然後末期才來到。(十四節)我們知道第一、第 二方面是我們無法掌握的,因為這是必然發生的。然而第三方面卻是與我們息息相關的,但願我們都起來,傳揚福音,為福音的廣傳禱告,為著福音的興旺費財費 力,豫備迎接主的回來。這令我想起保羅弟兄勉勵哥林多聖徒的話:『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,你們務要堅固,不可搖動,常常竭力多作主工,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, 在主裏面不是徒然的。』(林前十五58)願主國度的福音,早日傳遍神州大陸。阿們。(全文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