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七百多年後的有一天,使徒保羅在彼西底的安提阿(今土耳其境內)傳揚耶穌基督為救主時,引用了上述的經文。他說:『論到神叫他從死人中復活,不再歸朽壞,就這樣說:「我必將大衛大聖的,那可靠的,賜給你們。」』(中文恢復譯本)。(徒13:34)

以往對此處經文不甚了解,如今蒙神憐憫看見,舊約中所預言給大衛所得的那「確定的憐憫」也就是七百年後那位復活的基督。今天成了神所賜給我們那聖的,確定的。(Vicent Greek 註釋::Lit., the holy things, the sure. )。感謝神,將這位復活的基督賜給我們。一切聖的事物(holy things)都在祂裏面,他對我們的約定也是確定的,可靠的。(sure and faithful)。

我們這亞當的後代,原來所承受的乃是那悲慘的命運與結局。但因得著了基督,我們開炲了嶄新的一生。哦!這真是何等確定的憐憫。如今我竟能得著。

我要滿心讚美這憐憫。(詩22首)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