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但以理書九27
『他必與許多人堅定一個七的盟約;在一七之半,他必使祭祀和供獻止息,以那使聖地荒涼者的可憎之物代替祭祀和供獻,直到所定之完全的毀壞傾倒在那使聖地荒涼者的身上。』

當我有一天看到下面這一張聖殿重建規劃圖時,我內心是驚訝不已。

首先我一直認為原有的二座清真寺必須先拆除,纔有可能重建聖殿。
大家都知道這是一件非常棘手的事,因為聖岩圓頂寺內有聖石。據說是回教先知默罕默德升天之地。要拆談何容易!

二是經一群聖殿重建者的多面的研究,發現這次重建聖殿,可恰好擺在二座清真寺中間,照我的工程專業判斷,工程上這是可行的。另外在和平條約簽訂(但九27)後三年半之內完成重建,時間上是絕對可能的。

這也就是我興奮與驚訝的原因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