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體和聖靈相爭

 『因為肉體和聖靈相爭,聖靈和肉體相爭,這兩個是彼此相敵,使你們不能做所願意做的。』(加5:17)

這二者自古以來就是相互衝突並敵對的,一直以來是如此。當你對聖靈有一個新的經歷時,接下來你就會發現 在你自己裡面有了一個新的衝突,這衝突乃是來自於你老舊肉體生命。因為魔鬼所在意的是所要承受的產業,所以它就在你裡面挑動你的肉體;它知道聖靈的來臨,是為要將產業帶給我們。聖靈已經來到並將產業帶給人,所以不要覺得驚奇,如果你有了一次聖靈的經歷,接下來你將面臨與肉體的衝突,你的肉體將主張它的自己,並且橫阻在你承受產業的路上。

只有當你領受了聖靈,你才知道肉體的傾軋和肉體所敵擋的是什麼。沒有聖靈的人,沒有肉體和靈的衝突;他們不在那個範圍裡,他們全然是在肉體的範圍裡。聖靈是帶著一個目的臨及我們,那個目的就是我們在基督裡的產業,肉體被撒但所驅使起來攔阻我們達到那個目的,將產業從你奪去。我們的危險乃是從聖靈起頭,但因為路上的艱難,代價太大,避免衝突的發生,就偏離目的和亞瑪力人妥協,忘記了神的話–〝滅盡亞瑪力人〞(撒上15:3)。〝不隨從肉體、只隨從聖靈〞(羅8:4)

By T. Austin-Sparks from: Our Inheritance in Chris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