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真葡萄樹(約15:1)

 這真葡萄樹存在只是為了達到一個獨一的目的。主耶穌把祂自己和祂的教會比喻成葡萄樹,這就讓我們清楚的看見主耶穌的生命力。祂是不斷地向外延伸到眾人身上,環抱所有的世人,祂邀請萬民進入祂的心裡面,所有的人都是祂所關切的。祂告訴祂的門徒們:「你們要去,使萬民做我的門徒。」(太28:19)這是主耶穌生命力的展示,祂不知道甚麼是排斥他人、小氣、狹隘和自私。…但是我們若只是這樣來看待這件美好的事就太客觀了,這件事必須歸結到我們每一個人身上。甚麼是基督在你我裡面的明證?別人如何能知道基督在我們裡面?只有一條途徑–就是別人能藉著我們得著生命,我們能把基督的生命服事給其他的人,當靈裡飢渴和貧困的人和我們接觸時,他們能感覺到生命的觸動。或許他們是用不同的方式來表達這生命的經歷,但是他們的經歷卻說出:「那位男仕,那位女仕有一些甚麼是我所沒有的,而那卻是我所需要的。我在他們身上感覺到一些東西,那是我所真正需要的。」這件事對每一位基督徒都必須是真實的,因為基督住在我們的裡面,藉著我們祂的生命正在擴展,藉著我們祂的生命正在被服事出去。


  哦!親愛的朋友,我們每天早晨起來都要禱告:「主阿!為著某一個人,求你今天把我做成一個生命的渠道,今天求你藉著我將你的生命服事給某一個人。願我無論在哪裡都能將你的生命帶到那裡。」除此之外,主在我們身上沒有其他的旨意和目的。我們或許嘗試做很多的事,但是我們若屬於葡萄樹,我們除了結果子之外,我們就一無是處;結果子,就是將生命帶給別人。

By T. Austin-Sparks from: The On-High Calling - Chapter 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